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就是这样

虚荣心在做怪

这就是人类

看你对抗虚荣心的毅力有多强

如果你严重爱上虚荣,你的虚荣心指数超标

你一生就毁掉

因为你活在虚拟的世界里

虚荣心没有不好

只是看你用什么态度来对待

有时

其实你一直在追求你一直很想往的东西

当你耗尽你的力气,勇气等等

才发现在追求时已经失去原本安稳拥有的东西

得到向往的东西却发现是一个烂石头而已

珍惜现在拥有的东西

不要太过执着,学会满足就是最大的快乐了

————
近年来看到了很多各种各样的人
什么人都有
学会了很多东西
碰到了很多难题
看到了残酷的现实
也领会了真心
也感受到付出
又好又坏
一度以为我学会了分辨是非
其实我还是入世未深==
还有很多强手我没遇到
人生就是磨练
不会有永远的平稳
可是有永远的坚定
自己不放弃
没有人可以打败你
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
我承认我很想放弃
很想逃避
不过不可能的
啊哈哈`
因为我是张嘉育


我会加油
愿神保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