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阿马粒丫·

哦马利亚

这是我过到最烂的假期



每天都在懵懵懂懂的过日子

一点目标都没有

好颓废啊

我以为颓废已经和我说掰掰了

结果你还是钟情于我

要回来找我=】


这几天都没做工了·
除了出去还是出去·
除了在家·还是在家·
没有选择了啊·==


我发现·其实石头城还真小==
之前放工每天上车后就是麦当劳
除了它还是它
我以为是因为我放工都已经要12点了所以没地方去
结果现在没做工啊·
比较早滚出来了
结果还是麦当劳


最近好象无任何能燃烧我内心的热情的事
哈哈·
天啊·


等等等等到·我的花儿树儿谢了丫
花儿花儿快长大·丫·
树儿树儿快长大·丫·

花儿树儿会谢是因为主人没有细心照顾吧·
花儿树儿对不起
我很抗拒做没有包握的事
跌倒那瞬间其实不可怕
是你惊吓回神后伤口开始疼痛时才可怕
当你咬紧牙关伤口终于复原时
你才发现原来疤已经在身上了
或许疤会淡化
不过那需要一段很漫长的时间吧·
所以还有勇气在跌倒多一次吗。。

我怕我会错过
可是我现在的机率是50对50
赌赢了我就赢了所有
赌输了我就输了所有
虽然啊我的宝贝姐妹都是给我正面的讯息
可是我却一直觉得我觉得我处于负面逆境啊·
你们都觉得的那个事啊
你们都有一致的意见
连鑫姐都这样讲
我却不觉得
你们看到了告诉我意见啦·==
我难以决定


我我是一个赌不起的人
我很懦弱啊·
我很受不了我自己
失败就失败吗·
我到底在怕什么
啊·
我何时变成这样的==

——————————
幸亏明天就上kl了
哎呀
暂时离开这边也好·
不要烦恼这么多
哈哈·
真幸运阿鑫阿鑫也在那边
我们可以一起疯狂了了=】
哟哟呼呼

——————
我要带我的黄心糖去
最近买到的
它叫黄心糖吗·?
其实哈哈·我乱取的
英格丽斯名字叫·
plum candy
哈哈·
就啊
他蛮大的
然后中间是梅子
外面是麦芽糖这样的

我超爱的
哎呀·
不懂几久都找不到·它的踪影了
幸亏那天潘子雄同学的视力超强的
被他发现
它明明就在很隐秘的地方


我发现我身边的人都很爱这种糖页
难道他有咒语==
哈哈·
黄心糖让我们车上讨论它很久
一粒rm0.25
我却不懂rm2可以买多少粒
我在那边算很久算不出
我是什么脑袋
我高中了也
天啊·
难怪那个恶心可恶可恨的高级数学是我的克星


——————
大家照顾自己

神保佑我成功!!!!!!!!!!!
不管我决定怎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