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混杂的日记==

哇·
终于
可以停下来休息了
最近真的忙到爆点了

发生了好多事啊
干嘛坏事统统来了啊==
我不要我不要
滚滚滚
诸事不利的啦·
痛苦·==


现在暂时平静下来了
只是我一直处于低潮中啊
不行啦·
我要赶快振作
神啊·
给我力量也
力量力量让我解决眼前的烦恼



原来短短的时间可以改变很多
世界上唯一不会变的东西就是变
不管我多么努力想要保持现状
还是会变
变好变坏
无时无刻都在发生


————————
哈哈·
值得一提的我的蝶银从澳洲回来了
你去了好久好久啊==
终于终于
哈哈·
你打来的时候啊
听到你的声音
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一回来就打给我了
听到你声音突然觉得没有那么无助了
昨晚也跟泫泫聊聊了
你们两个要帮我解决啊
——————————



还有


我累了
我尽力了
四年了
为什么同样的事不断的在重复
就这样一直发生一直解决
每一次都比每一次严重
同样的问题
我们都在逃避
鲁莽会让我们后悔一阵子
逃避会让我们后悔一辈子


···愿神保佑我们这份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