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神会保佑你啊==



你·

啊啊啊

不要靠近我们姐妹啊

闪闪闪远远远

我多么努力不想为了你生气

啊啊啊

我多么努力放大你的优点缩小你的缺点

我找了很多方法想对你改观



啊啊啊


你到底懂真心叫什么吗
你到底懂什么叫女人要互相帮忙的吗
你到底懂友情叫什么吗
你到底懂付出叫什么吗
你到底懂快乐叫什么吗
你到底懂简单纯真叫什么吗
你到底懂人性叫什么吗


你到底是什么东西来的
可以活得如此行尸走肉



你可怕到你根本不是为了自己而活
我很疑惑请问到最后你得到什么
名利虚荣心而已
这些东西值得你放弃真心吗
其实你才是最一无所有的人

我们很难过看到你可以如此的过活下去
在黑暗里的你完全把人性的可怕显露出来
我很希望我们的神
可以带你出来
看到烛光

保佑保佑==

我们很难过
不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你吗
我们已经很提防你了
小心翼翼对你了
你还是要这样对待我们

我们都是神的孩子
希望你有一天真的可以真心悔改==
呼啊啊
现在整个人被弄到很不舒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