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平安夜

24

我很愛很愛的平安夜
因為前幾年都很平安的跟我很愛很愛的寶貝兒們過=】
今年一樣按照"仁家"習俗過
火鍋————歡笑————唱歌————-瘋狂
哦也真的很慶幸我可以讀到這一班
很愛跟愛這個班
初一仁,初二仁,初三仁還有無形中初四仁
雖然分班了我們感情還是很恐怖的好
啊哈哈·,感謝上帝那么眷戀我們啊=]
希望我們一直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走下去

晚上跟"仁家”帕提后
啊啊個
就很阿姐,阿妞,雷大嘴巴,阿白,夢磊一起起去麥當勞倒數==
怪怪的地點倒數
呵呵
就將很平安的度過一天
謝謝上天給我的每一天都是那么健康平安的=】

還有還有昨晚很對不起一個人
啊我又在麻煩你
害你又在遲到
你應該是我麻煩最多次的朋友
我我我啊不好意思啦
每次碰到麻煩事就會碰到你就會幫我解決
不懂要怎么辦·
怎么會一直麻煩你的
很懊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