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28,29

28-11

丰富的一天
呵呵
早上陪妈妈去弄东西
弄啊弄
就下午了
然后就在我家叫作沙发的东西上面滚来滚去
滚到时间了
准备好了
就和阿姐,阿白去吃晚餐,印度煎饼啦
这边我要抱怨下
是久到花儿都谢了
然后然后十点就去雷雷家载他啦
我们上比皮膜帮忙关门吗==
哈哈
其实是为了远桦的幸福啦
阿哈哈
然后在必皮膜发生了一些秀逗事情
我们就开始没有形象了也
尽然在比皮膜狂跑
就为了让阿雷不要上车
弄弄下
就去麦当劳了
十二点钟
我怕有狼人变身
看戏每次十二点就有妖怪变身的
就赶快回家了
啊哈哈==


29-11
一整天在家还是在家
睡觉加睡觉
实在没什么
真的是就睡觉睡觉在睡觉
就酱过了一天
这样也是种幸福
至少没有风波==



*
哦买利亚
又是一个不可思议的人
你真的很有爆发力嘛同学
让我完全没有防备你之下爆发你的威利
我会祝福你的=]
我真的逊毙啦
生多十双眼睛给我都不行
一直看错人
嘘嘘嘘
总结我这个烂透的假期有幸碰到了两个大恶魔
我相信世人如果看见他们的恶性也是会震惊不已的
哈哈
我取名为
男大恶魔太可怕教主
女大恶魔太恐怖教主
你们快点去结婚好吗
哦买个
恶魔arh!!!!!!!!!!!!!!!!!!!!!!!!!!!!!!!!!!!!!!!!!!!!
逊毙了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