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旅行表演

哎呀
要开学了
放假要过去了
等放假完才打一篇我放假都在干嘛的啦
阿哈哈
我很期待圣诞节丫
去年跨年跟我的宝贝儿们们们上kl
倒数真的很好玩也
建议想倒数的人到bintang walk那里附近拉
不过女生记得不能穿白衣
啊哈哈·
不然会被雪花喷到就会走光了

可惜今年我们选了12月27,28上kl
啊啊啊
因为我们自己上去一部分的父母就担心倒数很危险
可以体谅啦
我们的确没有很大==

啊还是很期待啦
虽然已经跟你们一起旅行n遍了
虽然我们都是很简单的人
可是我们就是从简单中得到快乐和真心=】

然后然后1月10号有表演啊
可是有表演的人我都还没通知
啊哈哈·
我很够力
我就是那个失败的负责人
啊哈哈·
教练比我们还紧张
啊哈哈
都没练到
不过船到桥头自然直
大家都没空
要怎样练
啊啊担心==
不过我相信大家都是有实力的
啊哈哈·
对你们信心爆表
希望这次的表演可以成功
这次对我很重要
啊哈哈·

大家加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