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一月后

哟哟此此其其
今天是满满满满忙忙忙的一天
据说,我在假期,奇迹般的7点起身
因为今天有补习!!
啊哈哈
来八点就开始了,一直疯狂补习(老师有点失控)到十一点
老师一直讲,我一直写,一直按计算机
计算机差点被按到报销
啊哈哈
一补完大家呈现痴呆的状况==
物理高数化学今年我跟你拼了我都要赢=]

就这样,11点等等啊等等啊
我们就去华中了啊
当然是练习同乐会
就一直这样,疯狂又开始了
一直练舞休息练舞到五点
五点回家,准备准备就出门了

今天在外面的我
很想施暴了????!!!!!!!!
巴个一百个掌啊==
讲爽而已呵呵

对了
我突然觉得
这份友情
我累到彻彻底底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