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多多天

啊几呼比西鲁
啊哈哈

以下是我很简要的最近生活

首先,当然是每天都努力的读书


这个就是陪我打天下的虎姐=]
啊哈哈他不只有装文具的功能
还有陪我说话,被我扭来扭去,被我训练成体操小王子,还有装电话的功能
因为我的电话每天偷渡进来学校
我就把它藏在虎姐的身体里
啊哈哈
我好爱虎姐
虎年快乐=]

然后最近走了一个秀
以下是照片


这是大合照




这是我和亮晶晶



这是我们女人们的天下



这是我自己



这是在准备的时候

还有很多照片
不过太多了
改天放吧


然后当然就是每天忙着练习同乐会
哦买个
我发现哦我是有点肢体障碍的
啊哈哈
真难过==
这个是练舞的时候拍的
在俊杰家鲁,大家加油!!
2月27,多多支持啊

然后这就是最近变老的我
有一堆人问我是不是生病
有太多人说我憔悴
有超多人说我安地
啊哈哈
怎么办
最近的生活
真的是累到彻底啊
啊哈哈
这种没有停下来的感觉
至少可以逃避很多东西




——————————————————
还有
最近我很不明白
女大恶魔
你尽然还是执迷不悟!!
我佩服你==
你继续伤害曾经尝试对你付出真心的朋友
不要责怪你为什么没有真心的朋友
因为你从来不懂的真心诚意,付出等
怎么会有真心朋友
你一直活在你虚拟到你认为的世界里

我只拜托你
不要来打扰我平凡的生活
不要来破坏我仅存的快乐
不要来介入我真心的友情

我们,很多的我们,是很多人
对你已经失望透顶了
只希望你不要后悔你在做的一切
还有不要破坏我和我朋友的友情
你的目的谁不懂

神保佑大家=]

大家愉快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