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我的生活=]

啊啦啦
叽呼呼
噶个个
啊哈哈

今天今天是一1月6日,1月6日的说
哈哈
我们有两个星期不用上化学课哟哟哟
老师被困在德国,飞机罢工了啦
零下16啊
玛丽亚啊
以前出国玩0度我已经痛苦万分了
冷到很辛苦
不能想象零下16得感受
呼呼呼
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爱护地球啦
地球真的生病了
咳,我可不想有世界末日
世界是多么美好啊=]

呵呵
接下来的好几天
我要暂时独立起来的说
因为因为
我要自己住个几天了
因为家人都在kl了
因为我家剩小女我尚未毕业
所以要留在这里上课啊

我会不会直接赖床到中午哈
我不错担心的
呵呵
我的午餐,我的晚餐

也是值得担心的
啊哈哈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可以好好训练我的胆量
要自己在家,我可胆小的很==
哟呼呼
重点我还不能驾车
虽然很快就可以了
可是现在就是不行啊
逊毙了
麻烦到极点啊
又要麻烦朋友了吗

我不喜欢这种事情的说
啊不然我骑脚车去华中啦
估计我应该才踏出我家几分钟
我就脚软了,我家外面的马路太宽了,车是每秒都在呼呼呼都冲过去
所以可以放生这个打算
哈哈


哎哟
我要加油咯=]
是时候长大了
突然想到,以前的我遇到这种要独立的事情,就会依赖你
我哭,我笑都是找你
因为,一句很简单的话,你是我家人
依赖了4年了,你是我最依赖的朋友
我100%真心的朋友
一段值得真心付出和对待的感情


还有坏人男太恐怖恶魔!
幸亏你不在batu pahat这个可爱的城市
啊哈哈
庆幸你是久久回来一次
很少才会见到你吗
可以停止你的心机了嘛!
对你一直要小心翼翼
重点我又破绽百出
哦买个==
没办法啦,逆来顺受
我们已经看清你了
呼,过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