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开学

开学啦=]
高二理勇
啊哈哈
感触很多
班上少了位同学,很不舍得
班上多了为新同学,很有新鲜感
是个18岁的姐姐,外地转过来读班年而已
我班现在是从16-17-18-19都有也
真是个大家庭
大家一起加油吧
冲啊

哎呀
今天完成了第二天的上课
实在很累的说
老了果然不是假的
还是承认呗
呵呵

我的鼻子很不争气啊
严重的鼻子敏感

我不知道要被这个问题困扰到几时
每次都被弄到很不舒服

忙忙忙
这个星期天的表演
一点头绪都没有


在这么忙得状况下
还要兼顾情绪
是高难度的事情
已经那么糟糕的情绪
还是要咬紧牙关忙完迫在眉睫的事情
再没有心情
也没有多余的时间让我难过吧><
只是因为心情问题一直让我无法顺利入睡,失眠,不安稳的睡眠
导致现在的我精神很差
要变千年老妖了啦==
这是我先要克服的问题


希望以后一切顺利!!
我知道这次会是很大的考验
可是没有退缩只有向前
再苦的都会过
开学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