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感冒记

忙呀
难得今天可以上网
啊哈哈
因为我翘补习啦==
其实是我感冒了呀!!!!!!!!!
尽然在我期待已久的新年感冒
我一定要快点好起来

感冒感冒
从小感到大了
我一年不知道要感冒几次
我曾经一个月内感冒两次
买药买到让药剂师都已经认识我了
啊哈哈
很烦恼耶
真不知道为什么对感冒的免疫力那么差
哈哈
每次感冒就会想起一个人物
因为我们每次总会在没有相处到的情况下不约而同感冒发烧
感冒还有默契的说=]
啊哈哈

虽然感冒不过我很开心下
啊哈哈因为新年要到了
哟呼
此外,啊哈哈
就是那个那个啊
秘密啦=】
总算熬过了
谢谢所有人的支持
和上帝的保佑


祝大家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